This is a private blog for a person who wants to learn herself, to clarify where her troubles come from and where her belief will lead her to.

关于

不知道走入了一个什么状态,开始像是走了一段激荡的路程,现在一直在一个缓缓的下坡。经过这么一遭,以前清净专注的状态完全没有了,从那时候开始就被情绪包裹住,现在还是如此。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待在这里,这样日复一日像行星公转一般有什么意思呢。为什么不去我喜欢的地方,呆在喜欢的人中间,被喜欢的事物包围?我觉得我过得很懈怠。我压根对这儿没感觉。


人都差不多。都爱装个逼,只不过装法略有不同,我是人非,我高人低,没什么两样,远远的就能嗅出来。愿意向内看的极少,精力都用在壳子上刷漆,恨不得刷成铜墙铁壁,不要抱太大期望。


就算当初有什么本真的愿望,在人堆里混一混就被他们的价值观同化了,拿着他们的尺子来衡量自己,尝过形惭的滋味后就拿着那把尺子找他人试探,然后拜高踩低。这种气息也远远地就能嗅出来。很多人都会,哪怕是亲近的朋友。不要抱太大期望。


现在好像稍微安静一点了。写点东西可以让浮躁不行的心安静一些。


评论(2)

© 我的。四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