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private blog for a person who wants to learn herself, to clarify where her troubles come from and where her belief will lead her to.

关于

今年就没消停过。


年初遇到某人,然后就被大力扯进了一个mania的状态。接着学习那边无法集中精力了,遂休学半年,然后折腾退学费事宜。差不多搞定了之后就是回国旅行,想见他,他不见,接着断联,整个人又不太好了。接下来开始和家里人吵架,鸡飞狗跳,回来后,冷战。前一阵子又开始看房谈价弄贷款,得得失失起起伏伏。不知道是因为买房更刺激还是因为事过境迁,之前的那人倒是不怎么想起来了。现在还在不死心地继续折腾房子。


后面还有什么在等着我吗?😒感觉人生的狗血在集中向我涌来。

评论(2)

© 我的。四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