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private blog for a person who wants to learn herself, to clarify where her troubles come from and where her belief will lead her to.

关于

小六今天来,带来了新的八卦。她的故事有了新的情节,她心心念念的人,来找她复合了。


她说的时候正低着头,但还是看到她眼里的泪光。我很震惊,因为从年初开始,眼见她自尊全忘掉只剩半条命吊着一口气的样子,到年中不想再提痛苦挣扎又放不下的样子,最后休学转学口里说着要放下但最后还是换到了和那个男生的同一个小区住。我作为旁观人真的替她看不到半点希望,还很恨铁不成钢,被分手还要这么上赶子。到年尾了,她带来了这个结局。我除了震惊,还有种泫然欲泣的感觉。她说,那个男生告诉他他也和她受了同样的苦,他悄悄去过她的家乡,买了一套她最喜欢的书放在家里怀念她,纠结了无数次的想要去找她,直到最后开口,然后在她面前哭了。


不管后续如何,故事的前半部分还有更好的结局吗?


小六像换了一个人,之前咋咋呜呜,现在变了。这次居然还给我亲手烤了个蛋糕??说起园艺来头头是道,有种得到稀世珍宝的感恩和小心翼翼。心里依然有种震动,和说不清的羡慕。是啊,只要他在,不管在哪里,不管周遭境遇,都有无限安然,都是家。

评论(3)

© 我的。四月 | Powered by LOFTER